关于印发城市供水、管道燃气、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特许经营协议示范文本的通知

关于印发城市供水、管道燃气、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特许经营协议示范文本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建设厅,直辖市建委及有关部门:

  为了施行《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建设部组织有关专家,结合各行业的特点,制定了《城市供水特许经营协议示范文本》、《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示范文本》和《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特许经营协议示范文本》(以下简称《示范文本》)。现予印发,供各地在实施特许经营制度时参考。

  该《示范文本》主要体现了特许经营协议的原则性规定。各地在签定具体项目的特许经营协议时,应当根据当地和具体项目的实际情况,对《示范文本》规定的原则性内容进行细化。该《示范文本》不影响当事双方对协议的具体内容进行的自愿约定和协商。

  希望各地对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并及时反馈建设部城市建设司,以不断完善特许经营制度。

  附件:1、《城市供水特许经营协议示范文本》(GF-2004-2501)

     2、《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示范文本》(GF-2004-2502)

     3、《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特许经营协议示范文本》(GF-2004-2505)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二○○四年九月十四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