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招标项目投标保函办理

投标保函

保函编号:
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受益人):
鉴于武汉XX设备有限公司(申请人)于2016年11月15日参加你方关于中国移动2017年至2018年光纤槽道产品集中采购(铝合金光纤槽道重新招标的投标,我行接受申请人的申请,特此开立以你方为受益人的金额为人民币(币种)伍万元整(金额、大写)的投标保函。
我行保证,当下述情况发生,在收到你方关于该情况发生的通知书后,立即无条件地、不可撤销地向你方支付本保函规定的保证金额:
1、如果申请人在投标书中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内撤标;
2、如果申请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虚假的文件和材料,意图骗取中标;
3、如果申请人在投标有效期内被通知中标后未按规定与你方签订合同;
4、申请人中标后未按规定提交履约保函
5、招标文件中其他规定;
本保函自开立之日起生效, 自回标之日起180个日历日内有效,并在受益人(招标方)和投标人同意延长的有效期内保持有效。延长的有效期只需通知开证行即可。受益人(招标方)有权提前终止或解除本保函。到期后,无论你方是否将保函正本退回我行,本保函均自动失效。
本保函未经本行同意不得转让。
要求支付的通知书须亲自递交或以挂号邮件寄至我行。
本保函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解释。

保证人(盖章):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X支行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