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标保函铁路局格式

投标保函

保函编号:

内蒙古锡多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名称):

    鉴于 XXX 公司(投标人名称)(以下称“投标人”)于2016年11月24日参加招标编号为 LDTL2016-01的 正蓝旗至多伦铁路及配套工程(项目名称)LDZZ-1 标段的投标,深圳坪山珠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保人名称,以下简称“我方”)无条件地、不可撤销地保证:投标人在规定的投标文件有效期内撤销或修改其投标文件的,或者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或拒交履约担保的,我方承担保证责任。 收到你方书面通知后,在7天内无条件向你方支付人民币(大写)肆仟玖佰陆拾元整。

本保函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自开标之日起120天)。要求我方承担保证责任的通知应在投标有效期内送达我方。

保证人(盖章):深圳坪山珠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保函中心负责人朱丽丽 (签字或盖章)
单位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深汕路246号投资大厦15A
邮政编码:518118
电话:0755-32833750
传真:0755-32833750
日期: 2016年11月18日

(本保函失效后,请将原件退回我方注销)

备注:

一、不一定是招标编号,有可能是标段号,进场登记号等。

二、本保函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自开标之日起XX天),具体天数看“投标须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