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九围片区雨污分流管网工程(预算编制)投标保函

项号 内  容 规       定
1 工程名称 西乡街道九围片区雨污分流管网工程(预算编制)
2 工程地点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
3 工程规模及特征 本项目位于西乡街道,由广深公路、西乡大道、洲石路合围形成,片区总面积10.28km2。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现状道路排水系统完善、新村居住区和部分工业区分流改造、建筑排水立管改造工程等。本次设计新建管道(沟)总长92267m(不含建筑立管),其中d200-800污水管总长68993m,d400-1000雨水管总长23274m。  
4 招标范围 西乡街道九围片区雨污分流管网工程的的预算编制(含概算审核)
5 资金来源 政府100%
6 采用的币种 人民币
7 工期要求 中标人收到施工图纸及相关资料后20 天内提交工程量清单、施工图预算(标底控制价)
8 资质等级要求 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9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注册造价工程师
10 投标文件份数 一式一份,按要求在交易中心宝安分中心网站网上提交。
11 评标办法 抽签定标法
12 招标会 不组织招标会,招标文件从交易中心宝安分中心网站下载
13 踏勘现场 不组织
14 招标人澄清或修补、答疑的期限和投标人质疑期限 投标人质疑期限:在投标截止日期前 3

招标人澄清或修补、答疑期限:在投标截止日期前 2

投标人获取答疑或招标文件补充文件的方式:

投标人自行在“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宝安分中心网”上获取答疑及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15抽签会时间:                  

地点: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宝安分中心       会议室。(具体以宝安交易中心网站公布为准。)

16投标有效期90日历天(从投标截止之日算起)
17签订合同收到中标通知书7天内
18联系方式招标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黄工

 话:27944844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万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杨微

电  话:13798297540

传  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