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标保证金保函有多个受益人怎么办?

示例文件:

《新建北京至霸州铁路工程重点自购物资(钢材、水泥)联合采购招标》
招标编号:JBLC2017-01
包 件 号:GC01-GC15、SN01-SN10
招标人: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京霸铁路四标项目部(牵头人)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京霸铁路一标项目部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新建京霸铁路三标项目部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京霸铁路五标项目部

保函格式要求:

投标保函

  受益人写哪几个?(招标人名称):

鉴于(投标人名称)(以下简称“投标人”)于年月日参加(建设项目名称)(招标编号)(物资类别/名称)(包件号)的投标,(担保人名称,以下简称“我方”)无条件地、不可撤销地保证:投标人在规定的投标文件有效期内撤销其投标文件的,或者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或拒交规定履约担保的,我方承担保证责任。收到你方书面通知后,在7日内无条件向你方支付人民币(大写)元。
本保函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自开标之日起120天)。要求我方承担保证责任的通知应在投标有效期内送达我方。

那么这种情况保函的受益人写谁呢?

回答:看投标人投的是哪些包件号或者物资项目,项目的收益人就写谁,不用全部都写上去。

投标保证金保函有多个受益人怎么办?
投标保函有多个受益人怎么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