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银行投标保证金保函

招标文件要求赣州当地银行出具的投标保证金保函,如何办理?

请联系客户经理,本公司可以转开建设银行赣州分行的投标保函,全部免保证金办理保函。

附例1:
招标文件银行保函类似相关说明:
(1)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4 月13 日 17:00 之前,投标人可选择赣州银行滨江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赣州营业部其中任意一个开户银行递交投标保证金,各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应在进账备注栏注明所投工程名称,例如:“X803线赣县大湖江至江口公路工程”。如备注信息超过银行规定字数,可由投标人自行简写,但由于投标单位自身原因导致标注不清晰,使得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生误认的,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其他内容与本条约定有冲突或不一致的以本条约定为准。

①、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缴纳至系统生成的虚拟子账户。

②、缴纳成功的投标单位必须回缴纳页面点击“确认缴纳”按钮,并打印缴纳凭条。投标资格以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母帐户到帐时间为准。③、请投标人严格按照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公布的操作流程进行投标保证金缴纳。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作明确提示和说明并对投标人进行了培训,因操作不当引起的一切纠纷、后果,中心均不承担责任。注:投标企业必须登陆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获取缴纳保证金账户;缴纳完保证金后,务必登录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点查询,查询出缴纳记录后,再点确认缴纳,否则缴纳无效。

(2)银行保函方式: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规范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的通知》(国办发【2016】49 号)文件,投标保证金可以银行保函方式缴纳,投标人可在开标时提供本工程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以银行保函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单位应提供赣州市辖区内银行出具的投标有效日期一致的银行保且函保函受益人为招标人,否则视为保证金未到账。注: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或银行保函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附例2:江西省赣州银行投标保证金保函

GZGC2016592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赣州中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平场项目施工招标答疑纪要
   
  问:本工程投标保证金可以银行保函方式缴纳吗?
  答: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规范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的通知》(国办发【2016】49号)文件,本工程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保函方式缴纳,以银行保函方式缴纳保证金的,投标单位必须提供赣州市辖区内银行出具的投标有效期截止日期一致的银行保函。投标文件中需放入银行保函复印件,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在开标时提供,否则视为保证金未到账。
其余内容不变,请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赣州开发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1月20日

江西省赣州银行投标保证金保函江西省赣州银行投标保证金保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