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长春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函案例

2017年10月,本公司收到吉林某公司投长春政府采购中心的春市北海公园景观建设工程(二期)景观绿化工程(公园建设项目标段二)办理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的申请。

公司风控收到保函格式之后,确认无需修改,即可办理这项保函,于是我们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填写完整保函格式,发给客户确认。

其中注意点:

1, 投标保证金应为人民币。供应商应按本项目预算金额的1%计算数额(取整数到元),向集中采购机构交纳投标保证金,并作为其投标文件的一部分。无预算金额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为壹万元人民币。
2, 因本保函发生的纠纷,由你我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通过诉讼程序解决,诉讼管辖地法院为我方法院。

客户缴纳办理手续费之后已是当天14:00,我们提交保函申请,办理出函,下午5点发送扫描件至客户。晚上17:30寄出保函原件。次日17:00客户在公司收到了保函原件。

附件1 2017年10月长春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函文档
附件2 2017年10月长春政府采购中心招标文件

查看样本

2017年10月长春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函案例2017年10月长春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函案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