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急办理投标保函啊?明天就要开标,刚拿到招标文件!

翌日开标,怎么加急办理投标保函?

2017年10月18日,我们收到了一份要求加急办理投标保函的申请。
客户在上午11点39分致电本公司,有项工程招标19日9点30分开标,能否为他办理投标保函,赶上开标时间。

业务员当即询问客户目前所在地以及开标地点,用以查询当天是否有合适航班去往客户所需地址,收到客户回复本人及开标地址皆在上海。业务员判断,如若下午2点钟提交所需资料到银行,正常情况下可以5点钟取到银行保函原件。为了保证客户第二天拿到保函,赶上开标时间,只能安排航空件。而寄航空件需要在飞机起飞前3个小时到达机场。

避免因为客观原因造成误点,业务员认为安排深圳飞往上海虹桥的晚上9点30分的航班,能够当天到达上海,最晚客户翌日清晨可以拿到保函原件,赶往开标现场。因此业务员立即联系客户,接受此项投标保函办理申请。

公司风控拿到招标文件及保函格式后,认为格式无误,可以办理。资料员遂将整理好的资料提交给银行,等待银行处理。

下午5点钟,业务员拿到保函原件,立即发送扫描件给客户做标书。
下午6点钟,业务员达到航运中心,安排当晚飞机。
下午6:30分,发送预飞信息至客户手机和微信。怎么加急办理投标保函啊?明天就要开标,刚拿到招标文件!

翌日凌晨零点25分,业务员跟进航班信息,确认飞机准点到达上海。
凌晨1点30分,业务员联系客户,确认客户是否收到保函原件,客户确认收到。
此次加急件安排完毕。

注意事项:
办理加急件需要先核对是否有合适航班,取件时需要机场取件人的身份证号码,姓名,手机号码。取件之前随时可以修改取件信息。

本公司长期办理各类加急保函,如有需求,可联系业务员:1581555222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