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急!加急!世行贷款项目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办理案例

下载 20171109 投标保函 世行亚行城建加急案例

11月06日晚上我们接到武汉客户的询价,问是否办理世界银行贷款湖北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的投标保函。如大家所知,世行亚行项目因为甲方的严格审核保函比较难审核,一般担保公司拒绝做世行亚行项目的免保证金保函业务;但是我们依旧正常出具保函。

一、确认信息:

1

招标文件里开标时间已经过期,立刻询问客户,确定开标时间是11月9日,得到了延期说明文件。(下载 招标文件.doc)

2

客户开标地址是在荆州,时间很紧迫:

了解情况后,我们为客户说明办理安排:

建设银行大额投标保证金保函出函时间为2个工作日,预计11月8日下午在深圳建行出函,当即与客户确认航班信息,客户决定11月8日下午直接来深圳取保函,再当晚回湖北。

二、确认与安排

业务员当即做出保函样式与客户确认,

客户确认保函格式无误(下载投标保函 格式.doc)。
付款后,11月07日上午与我司签订出函申请书和分离式保函协议书,先发扫描件至我们公司,开始办理出函事宜。
客户确认保函格式无误。

三、取件开标

11月08日下午,客户抵达深圳市,业务经理带领客户至出函银行取保函。扫描件发给客户公司先做标书,原件由客户当晚带回开标地址。

 

11月09日上午,我们与客户联系,确认已经入场等待开标,预祝客户公司旗开得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