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放假安排出炉,哪几天不能办理银行保函?

2018年的放假安排正式出炉,除了51个双休日,还有哪些天是国家法定节假日,银行不办理对公业务,银行保函不能办理呢?如下所述: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8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春节: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四、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中秋节: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放假安排如上所述,大家应该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及时联系我们早日为您办理保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