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索即付丶不可撤销丶无条件的独立保函格式

项目:深圳某环保电厂项目

甲方:中国能源建设有限公司

乙方:国内某老牌建筑安装公司

整体情况:

甲方:中国能建为国企,对于保函条件要求比较高,并且对于可谈判的条件比较苛刻,增加了对开立保函的难度。

乙方:国内老牌建筑安装公司,对应项目资质为一级,征信良好,公司资料齐全,对于开立保函的条件积极配合,要求免保证金办理。

办理详情:

对于见索即付无条件的不可撤销的履约保函定义为独立保函,银行申请审批条件会比一般格式履约保函要求比较高,需要付一定比例的保证金,并且银行会更改部分的格式条款,沟通起来难度加大,客户要求免保证金办理这个可以由我司承保然后去银行开具,因我司与银行有长期且良好的合作关系,经过一系列的沟通与客户资料提供情况,银行回复可以开具。

时间情况:

客户资料提供1-3工作日,我司审核沟通2个工作日,银行出具保函2-3工作日,总用时7个工作日开出

保函样板图见索即付丶不可撤销丶无条件的独立保函格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