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保证金保函?

 

为什么要选择银行保函?

 

在公司或企业做项目时,过程中会涉及到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保证金”。不论是投标或者履约,甚至有的项目还会包含农民工支付,这时,合同甲方就会要求合同乙方为保障项目顺利进行而缴付一定比例的保证金。

本人入行三年以来,看到过很多大大小小的公司企业全额缴付保证金,保证金退款时间长等问题,在很多情况下会极大的影响公司资金周转。在交流过程中了解到,有的客户甚至选择了机构贷款或拆借资金来周转,加大成本。

山西建兴工程担保有限公司,专做各种保函。利用本公司在银行的授信额度,极大的为公司或企业减压。只需要非常少的手续费就能满足合同甲方的保证金要求(一般是见招标文件中16页19条)。您现在只需拿起手机添加我微信或拨打电话号码,只需要简单的步骤就能助您完成一切的事宜。

诚信合作,利益共享!您出钱,我办事~

为什么要选择保证金保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