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项目投标保函办理案例

河南某电梯公司预投标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个广场电梯项目,需要提交贰拾万元整的投标保函。招标文件规定的保函格式要求为:

投标保函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名称):

鉴于河南XX电梯有限公司(投标人名称)(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郑州华南城盛世广场EPC项目(建设项目名称)的投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支行(担保人名称,以下简称“我方”)无条件地、不可撤销地保证:投标人在规定的投标文件有效期内撤销其投标文件的,或者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或拒交规定履约担保的,我方承担保证责任。收到你方书面通知后,在7个工作日内无条件向你方支付人民币(大写)贰拾万元整

本保函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要求我方承担保证责任的通知应在投标有效期内送达我方。

保证人(盖章):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XX支行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单位地址:深圳市福田区0

邮政编码:518000

电    话:0755-00

传    真:0755-00

日    期:20190000

(本保函失效后,请将原件退回我行注销)

疑难

该公司以往办理投标保函为从公司在基本户的银行直接办理,因业务扩张,授信额度已经用完,该基本户银行表示需要存入全额保证金,才能办理银行保函,且办理时间需要一周左右,开标时间将至,该公司投标业务部分希望寻找快速出函的渠道。

办理说明

1 信安工程担保办理投标保函,仅需要1天,工作日上午提交保函,下午即可出函,晚上寄出保函纸质原件。

2 EPC 项目办理投标保函,资料简单,仅需要营业执照电子版和招标文件电子版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