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路项目办理投标保函案例

背景:某公司投标国道331线乌里雅斯太至额吉淖尔段公路土建工程,需要交纳80万投标保证金或办理银行保函,保函出具银行要求为:采用银行保函时,出具保函的银行级别:国家政策性银行或商业银行支行及以上。

国道 331 线乌里雅斯太至额吉淖尔段公路土建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文件


四、投标保证金

若采用现金或支票,投标人应在此提供汇款凭证的复印件。
如采用银行保函,银行保函复印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格式如下。

保函编号:

国道331线乌里雅斯太至额吉淖尔段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招标人名称):

鉴于X工程有限公司(投标人名称)(以下称“投标人”)于XXX日参加国道331线乌里雅斯太至额吉淖尔段公路土建工程(项目名称)WESG-1标段施工的投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担保人名称,以下简称“我方”)无条件地、不可撤销地保证:若投标人在投标有效期内撤销投标文件,中标后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招标人提出附加条件,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者发生招标文件明确规定可以不予退还投标保证金的其他情形,我方承担保证责任。收到你方书面通知后,我方在7日内向你方无条件支付人民币(大写)捌拾万元。

本保函在投标有效期或经延长的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要求我方承担保证责任的通知应在上述期限内送达我方。你方延长投标有效期的决定,应通知我方。

保证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盖单位章)

负责人或授权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3号荣超商务中心A座11楼(518026)

电话:0755-X 传真:0755-X

日期:X年X月X日

(本保函失效后,请将原件退回我方注销)

办理说明:

我司保函专员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保函格式填写投标保函格式,上午10:10分提交保函申请,当天出函,晚上寄出保函原件。投标公司在浙江,次日下午收到保函原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