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投标保函

投标保函

保函编号:

致:天津X有限公司(以下称为“你方”):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x支行(以下简称“我行”)已获知,天津X有限公司(以下称为“投标人”)对你方招标的X填土平整工程项目进行投标,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投标时要有投标保函支持。
应投标人请求,我行同意为投标人出具本保函,并在此无条件地、不可撤销地承诺,在我行收到你方的书面要求和关于下列事项的索偿通知书面说明后,向你方支付总额不超过人民币伍拾万元整(即RMB: 500,000.00元)任何一笔或几笔款额:
(1)在开标之日后到投标有效期满前,投标人撤回投标的;
(2)招标人公布中标结果后,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绝与招标人签订合同的;
(3)招标人公布中标结果后,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绝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履约担保的。
索偿通知应在本保函的有效期内送达我行。
本保函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到期后,无论你方是否将保函正本原件退回我行,本保函自动失效。

保证人(盖章):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X支行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单位地址:深圳市
邮政编码:
电 话:
传 真:
日 期:2019年X月X日

(本保函失效后,请将原件退回我方注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