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银行贷款项目投标保函怎么办理?信安担保解答

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

受益人:建设和交通局(地址:西路)
日 期 :2019年00月00日
投标保函编号:________
为满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标人)响应0773-1234GNNXGCGK5678号 “投标邀请函”和邀请,参加为原州区住房城市建设和交通局实施路发展项目一标段的投标需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沙河支行在此无条件地和不可撤销地保证,在收到贵方书面要求后即向你方支付无追索权的人民币壹佰柒拾捌万元整。该保证对本行、本行的继任人、受让人都具有拘束力。贵方的书面要求应说明以下事项:
(1)投标人在其投标函所述的投标有效期内撤回了其投标文件;或
(2)投标人在其投标函所述的投标有效期内收到业主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后,(i)未能或拒绝与业主签订合同;或(ii)未能或拒绝按照“投标人须知”的规定提交履约保证金。
本保函在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时失效:
(1)如果该投标人中标,则在我行收到该投标人签署的合同副本和按该投标人旨意而开具给贵方的履约保函副本;
(2)如果该投标人没有中标,则在我行收到贵方发给该投标人关于中标人情况的通知书副本时,或在该投标人的投标有效期届满28天后,以先到者为准。但尽管前述,本保函有效期最长不得超过2020年00月00日。
因此,任何根据本保函提出的付款要求都必须在上述日期前送达我行。

保 证 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沙河支行(盖单位章)
负责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洲建行大楼一楼
邮政编码:518000   电 话:0755   传 真:0755-

对公打款加签约资料,工作日上午提交申请,下午办理保函,晚上用顺丰寄出保函原价。免保证金办理银行投标保函,仅收取低额担保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