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拆迁项目投标保函怎么办理?

 

保函编号:190105*****

投标保证金

*******有限公司(招标人名称):

鉴于广东*****责任有限公司(投标人名称)(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你方高州市************************房屋拆除项目的施工投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担保人名称)(以下简称“我方”)受该投标人委托,在此无条件地、不可撤销地保证:一旦收到你方提出的下述任何一种事实的书面通知,在7日内无条件地向你方支付总额不超过捌拾万元整投标保函额度)的任何你方要求的金额:

1.投标人在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内撤销或者修改其投标文件。

2.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无正当理由而未在规定期限内与贵方签署合同。

3.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未能在招标文件规定期限内向贵方提交招标文件所要求的履约担保。

本保函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除非你方提前终止或解除本保函。要求我方承担保证责任的通知应在投标有效期内送达我方。保函失效后请将本保函交投标人退回我方注销。

本保函项下所有权利和义务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和制约。

 

保证人(盖章):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单位地址:深圳市福田***************************

邮政编码:*******   电 话:**********   传 真:******

日    期:20190913

(本保函失效后,请将原件退回我方注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