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约保函 独立保函 中广核

保函编号:查询码:

致:                             (被保证人名称,以下简称“你方”))

                             (法定地址)

鉴于              (以下简称“申请人”),和你方于       (签约日期)签订编号为        (合同编号)的                合同,承担实施             工程的施工。

鉴于你方在上述合同中要求申请人向你方提交下述金额的银行保函,作为申请人履行本合同的保证金。

本银行                  (银行名称),同意作为保证人为申请人出具此项保函,代表申请人向你方承担支付最高不超过人民币(大写)               (签约合同价[不含暂列金额] 的10%)的保证责任。当申请人在履行合同中发生任何违约行为,你方以书面文件向本银行提出支付申请,要求得到上述金额内的任何付款时,本银行即在柒(7)个工作日内予以支付,不挑剔、不争辩,也不要求你方出具证明或说明背景、理由。

本银行放弃你方应向申请人要求赔偿上述金额然后再向本银行提出要求的权利。

本银行进一步同意你方和申请人之间的合同条件、合同项下的工程或合同发生变化、补充或修改后,本银行承担保函的责任也不改变,有关上述变化、补充和修改也无须通知本银行。

本保函有效期自本银行负责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盖章后,从开出之日起生效,至 年        日止。

保 证 人(盖章):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单位地址:深圳市    邮政编码:    电话:    传真:  

日    期:               

保函格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