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项目 80万以内办理流程

办理背景:

招标人:惠州市惠阳区土地储备中心

工程名称:惠阳区河背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监理)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投标保证金:壹拾万元整(¥100,000.00)

递交投标保证金方式

(一)采用转账、汇款形式的(由招标人委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为收取)

(二)采用银行保函、保证保险形式的(格式自拟):

采用上述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该证明文件原件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单独递交给招标代理,其复印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且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前通过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要求上传投标保证金证明文件扫描件(采用电子保函、电子保证保险的,应当采用电子数据形式上传),否则投标无效。


办理流程
深圳市内有建设银行多家支行皆可办理免保证金银行保函。仅需要招标文件电子版和营业执照电子版,即可办理保函。工作日上午10:00左右提交保函申请,当天出具保函,当天用顺丰寄出保函纸质原件。


客户办理保函格式

投 标 保 函

             保函编号:                  

惠州市惠阳区土地储备中心(下称受益人):

鉴于*******************公司(下称被保证人)将于20191017日参加贵方惠阳区河背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监理)的投标,我方接受被保证人的委托,在此向受益人提供投标保证担保:

一、本保证担保的最高金额为人民币(币种)100,000.00元(小写)壹拾万元整(大写)。

二、本保证担保的保证期间为该工程的投标有效期或延长的投标有效期后三十五日(含三十五日),延长投标有效期无须通知我方。

三、本保证担保的保证形式为一般保证。

四、在本保证担保的保证期间内,被保证人发生下述违约情形,且已经审判或者仲裁,并就被保证人财产依法强制执行仍不能履行应对受益人所承担的责任时,受益人可向我方提交书面索赔材料主张保函权益:

1、被保证人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内撤回其投标;

2、被保证人在投标有效期内收到受益人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后,无正当理由拒绝签署施工合同。

五、受益人的书面索赔材料应包括索赔通知、被保证人违约的证明材料(招标文件规定的司法机构或仲裁机构出具的判决或裁定被保证人承担赔偿金额的生效法律文书)及本保函原件,且应于我方营业时间内送达。

六、本保证担保有效期届满受益人未依法主张权利的,或我方向受益人支付的索赔款已达本保证担保的最高担保金额,我方的保证责任免除。

七、本保证担保项下的权利不得转让及设定担保。
八、本保证担保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如有争议,诉讼管辖地为我方所在地人民法院。
九、本保证担保以中文文本为准,涂改无效。

 

保证人(盖章):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邮政编码:*****  电话:0755*****   传真:0755*****

日期:20191012

(本保函失效后,请将原件退回我方注销)


办理PPP项目保函的真实样本

PPP项目 80万以内办理流程


保函格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