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亚行项目 80万以内办理流程

如大家所知,世行亚行项目因为甲方的严格审核保函比较难审核,一般担保公司拒绝做世行亚行项目的免保证金保函业务;但是我司长期与银行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对世亚行项目风险把控程度,我们依旧正常出具保函。


办理背景:

招标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部

工程名称: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部实施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修水县第三水厂原水输水管道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号:SHST-WB-0057)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投标保证金:贰拾肆万元整(¥240,000.00)


办理流程
深圳市内有建设银行多家支行皆可办理免保证金银行保函。仅需要招标文件电子版和营业执照电子版,即可办理保函。工作日上午10:00左右提交保函申请,当天出具保函,当天用顺丰寄出保函纸质原件。


客户办理保函格式

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

 

受益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部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投标保函编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满足******************公司(以下简称投标人)响应0733-19091560/02号“投标邀请函”和邀请,参加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部实施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修水县第三水厂原水输水管道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号:SHST-WB-0057)的投标需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沙河支行在此无条件地和不可撤销地保证,在收到贵方书面要求后即向你方支付无追索权的人民币贰拾肆万元。该保证对本行、本行的继任人、受让人都具有拘束力。贵方的书面要求应说明以下事项:

(1)投标人在其投标函所述的投标有效期内撤回了其投标文件;或

(2)投标人在其投标函所述的投标有效期内收到业主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后,(i)未能或拒绝与业主签订合同;或(ii)未能或拒绝按照“投标人须知”的规定提交履约保证金和环境-社会-卫生-安全保证金(如果招标文件要求的话)。

本保函在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时失效:

(1)如果该投标人中标,则在我行收到该投标人签署的合同副本和按该投标人旨意而开具给贵方的履约保函副本和环境-社会-卫生-安全保证金(如果招标文件要求的话);

(2)如果该投标人没有中标,则在我行收到贵方发给该投标人关于中标人情况的通知书副本时,或在该投标人的投标有效期届满28天后,以先到者为准。尽管前述,本保函有效期最迟不超过20200410日。

因此,任何根据本保函提出的付款要求都必须在上述日期前送达我行。

 

保 证 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盖单位章)

负责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行长********               (签字或盖章)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

邮政编码:51****  电 话:0755-*****   传 真:0755-*****


办理世行亚行项目保函的真实样本

世行亚行项目 80万以内办理流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