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怎么筛选银行或者担保公司办理保函?

湖南省怎么筛选银行或者担保公司办理保函?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号《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担保和经评审最低投标价中标履约担保管理暂行办法》:

第四条 投标担保可以采用承诺、现金和保函等形式。履约担保应当采用保函形式。

第五条 投标保函履约保函应当是银行业金融机构、专业担保公司开立的无条件的、不可撤销的独立保函。

本办法所称银行业金融机构是指具有办理相关业务资格的银行业法人及分支机构。专业担保公司是指与本省行政区域内的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并取得银行一定额度授信的担保机构。

因此,若招标文件没有其他特殊要求,保函可以是全国范围内的银行,或者湖南省内有授信额度的担保公司。

因为很多银行已和和当地担保公司合作,因此推荐寻求外地已有银行授信额度的担保公司办理保函。

怎么从茫茫数据中筛选出合适的担保公司呢? 你需要搜索关键词 保函+ 自有建行授信额度,便可以找到直接可以办理保函的担保公司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