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上海市银行投标保函,资料简单,出函速度快

2019深圳市信安工程担保专业办理上海市银行投标保函履约保函预付款保函、质量维修保函、农民工工资保函、商业保函等保函业务,办理时支持特殊格式、支持基本户,当天出函,欢迎咨询办理。办理保函业务,请联系:王月 15815552225 微信同

市政项目:建筑工程、校园建设工程、道路工程、高速公路工程、水利工程等。

供货项目:财政采购项目、企业采购项目、事业单位的采购项目等均可办理投标保函等。

电网项目:电网采购和电网工程建设等。

铁路项目:铁路采购项目以及铁路工程项目等。

 

招标公告获取地址: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上海市推行以银行保函方式缴纳工程质量保证金

办理上海市银行投标保函,资料简单,出函速度快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工程中推广使用银行保函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在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工程中推广使用银行保函。
    据有关专家透露,工程担保制度起源于美国公共投资建设领域,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目前许多国家、国际组织和行业协会都要求工程承包商在承揽工程时提供保函。银行由于具有较高的可信度和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其开具的银行保函被大多数国家采用,广泛应用于工程建设活动中。其中,施工企业银行保函作为工程担保的一种形式。是指银行向业主开具的独立的书面保证文件,是银行对施工企业正常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所做的担保银行在综合评估施工企业业绩、信用和实力等基础上,向业主保证施工企业能够按照合同条款的规定履行相关责任和义务,并在施工企业违约时向业主提供赔偿。
    据悉,实行施工企业银行保函和工程质量责任保险制度,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
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提出的关于提升城市建筑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深化建筑业改革、防范和化解工程风险、保障建设工程质量的必然要求。实行施工企业银行保函和工程质量责任保险制度,用经济杠杆和信用机制约束工程建设备方行为,可以充分发挥担保及保险制度“市场减震器”和“风险蓄水池”的作用。建立优胜劣汰机制,规范建筑市场秩序。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建筑质量水平。
来源:中华建筑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