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杭州市银行投标保函,资料简单,出函速度快

2019深圳市信安工程担保专业办理杭州市银行投标保函履约保函预付款保函、质量维修保函、农民工工资保函、商业保函等保函业务,办理时支持特殊格式、支持基本户,当天出函,欢迎咨询办理。办理保函业务,请联系:王月 15815552225 微信同

市政项目:建筑工程、校园建设工程、道路工程、高速公路工程、水利工程等。

供货项目:财政采购项目、企业采购项目、事业单位的采购项目等均可办理投标保函等。

电网项目:电网采购和电网工程建设等。

铁路项目:铁路采购项目以及铁路工程项目等。

 

招标公告获取地址: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杭州市推行以银行保函方式缴纳工程质量保证金

关于进一步做好以银行保函、保证保险、担保公司担保形式缴纳投标保证金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保证金的管理,根据杭州市建委《关于在杭州市建设工程项目中推行工程担保制度》(杭建市〔2018〕68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除现金以外的银行保函、保证保险和工程担保机构担保形式缴纳,但提交的担保必须符合《关于在杭州市建设工程项目中推行工程担保制度》(杭建市〔2018〕68号)等有关文件规定。

二、投标人采用银行保函、保证保险、工程担保机构担保形式缴纳的,由投标人在投标截止前,将对应所投项目(标段)的银行保函、保险、担保原件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给招标人

三、采用现金形式缴纳的投标保证金办法不变;采用银行保函、保证保险、工程担保机构担保形式缴纳的投标保证金由评标委员会进行评审。

四、2019年1月1日起开始招标的项目按本通知施行。

杭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4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