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标保函格式

附件

投标保函

保函编号:

                      (招标人名称):

鉴于                    (投标人全称)(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你方                (项目名称)      标段的施工投标,               (担保人名称)(以下简称 “我方”)受该投标人委托,在此无条件地、不可撤销地保证:一旦收到你方提出的下述任 何一种事实的书面通知,在 7 日内无条件地向你方支付总额不超过             (投标保函额度) 的任何你方要求的金额:

  1. 投标人在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内撤销或者修改其投标文件。
  2. 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无正当理由而未在规定期限内与贵方签署合同。

本保函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除非你方提前终止或解除本保函。要求我方承担保证 责任的通知应在投标有效期内送达我方。保函失效后请将本保函交投标人退回我方注销。 本保函项下所有权利和义务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和制约。

 

担保人名称: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

地 址:                         

邮政编码:                      

电 话:                         

传 真:                         

年 月 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