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理佛山市标准格式投标保函?

1问:怎么办理佛山市标准格式投标保函

回答:找深圳市信安工程担保有限公司,办理免保证金银行投标保函。


2问:你们办理的是哪类保函?

回答:根据要求“投标保函包括银行保函、工程保证保险保单以及专业工程担保公司保函,应由具有相应资格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机构、专业担保机构等(以下统称保证人)出具。银行业金融机构是指分行、支行以上银行;保险机构是指经银保监会批准可以从事保证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专业担保机构是指取得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的资格证书的专业工程担保公司或有资质的融资担保机构。”。我们办理的是分行、支行以上银行出具的银行保函。


3问:需要多久?

回答:工作日早上10:00提交招标文件电子版,营业执照扫描件,当日下午或者出函。


4问:怎么收费?

回答: 担保金额80万以内的皆为常规收费,请联系王月获得价格表:

怎么办理佛山市标准格式投标保函?


5问:我们在佛山,可以办理嘛?

回答:可以,项目在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高明区/三水区皆可办理。投标人在国内皆可办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