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春夏招聘信息

2020 春夏招聘信息

我司因业务迅速发展,特招聘文员岗3名,行政助理2名,财务助理1名,处理投标单位资料,中标单位资料,担保费整理,归档。

主要任务:

汇总项目信息,提交银行,整理归档。

每周与同事,客户,银行核对信息。

每月与同事,客户,银行核对信息和金额。

项目消息归类,整理资料,帮助处理发票,采购等少量事情,管理印章和重要文件,管理公司系统账号。

协助经理拜访客户或银行或协助银行处理事宜(一月三次左右),协助总经理或业务经理接待银行,各地负责人,安排准备工作。

要求,熟练word,excel, ps,谨慎细心,有驾照更合适,性格温和,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形象优雅。

说明:
我司主营银行保函,是国务院与银行大力推行的非融资性质担保业务,对接单位和客户皆为严谨高端企业和人才,行业冷僻严肃并非保险,入职后有专人携带学习,望应聘者携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愿望入职我司,请先行了解本企业信息和记录本单位名称。

请发送简历至:25919,04677#QQ,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