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投标保函,保函转开是什么意思?

投一些项目,投标文件要求基本户银行出具的投标保函怎么办?

我司合作的银行为建设银行,基本户为建行的投标单位请继续浏览。

  1. 如果您的基本户为建设银行深圳的某个支行,我司办理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出具的保函+该支行隶属于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的隶属证明。出函时间仅需1天。
  2. 如果您的基本户是深圳市外的建设银行的某个支行,先找您的基本户银行问能否接受保函转开。如果接收行能接受保函转开的话,需要的信息是:银行全称,地址,客户经理全名,手机号码,建行邮箱。需要咨询的问题是:是否需要从转出行划账到接收行。办理过程分为两步:深圳建行转出,接收行转入。接收行转入的收费不是由我们定的,由接收行定价。办理一般需要三个工作日:第一天:保函先从深圳建行正常开出来,上午10点确认提交,晚上出函,委托办理保函的资料寄给转入行;第二天:寄送过程;第三天:转入行再签字盖章,最终保函的落款上写的就是转入行的信息。如果时间紧张,可以安排航空件寄送委托资料,缩减路程时间。

转开需要多久?

办理一般需要三个工作日,最主要是看转入行开保函需要多久,欢迎尽早联系我们咨询基本户银行出具投标保函的事情,1581555222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