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安徽省投标保函有哪些要求?

常见的五点要求:

1 如采用银行保函,银行保函应为合肥(或其他地区)行政区域(含四县一市)具有分支机构的银行(或该银行国内任一分行或支行)出具的见索即付无条件银行保函。例如:某银行在合肥行政区域有分支机构,则该银行总行(或该银行国内任一分行或支行)出具的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银行保函均予以认可。

2 本项目磋商保证金如采用银行保函,银行保函应为合肥 (或其他地区) 行政区域(含四县一市)具有分支机构的银行(或该银行国内任一分行或支行)出具的见索即付无条件保函。

3 本项目投标人投标保证金如采用银行保函或担保机构担保形式,开标现场无需提供银行保函原件或担保机构担保原件,投标文件中须提供银行保函或担保机构担保扫描件。

4 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中将对中标候选人经评标委员会评审认可的银行保函或担保机构担保形式的投标保证金扫描件进行网上公示。

5 允许投标人实际开具的银行保函或担保机构出具的担保的格式与本文件提供的格式有所不同,但不得更改本文件提供的银行保函或担保格式中的实质性内容。

以上要求:我司办理中国建设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性质满足要求,格式多选满足要求,出函时间1天速度快满足要求,每次出函后发送彩色扫描件满足要求,保函真实可查。

欢迎联系:王工 15815552225 7*24小时在线。

办理安徽省投标保函有哪些要求?
办理安徽省投标保函有哪些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