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盟工程再担保有限公司

深圳华盟工程再担保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在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刁洁雨,注册资本金1.5亿元,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江西世纪豪庭(江西大厦16C)。公司主要业务为:工程担保,工程再担保,国际工程保函服务,接受政府、行业协会、行业同盟组织委托对工程担保公司开展业务托管、资金监管,工程财务顾问,保函理赔顾问,代偿纠纷调查,诉讼保全服务,行业标准研发、培训。

公司股东资本实力雄厚,着眼长远目标;公司发展模式得到国内顶级行业专家学者大力指导;公司高管均有多年担保、建筑、银行领域的管理经验。

公司在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工程担保行业发展方面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一是发起成立中国工程担保同盟,并作为同盟工程再担保功能实现的平台;二是与清华大学工程担保研究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形成产业界与学术研究机构的良性互动;三是与建设银行深圳分行、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四是配合各级政府建设主管部门推动工程担保制度建设。

公司将依托中国工程担保同盟团结同业单位,规范行业发展、提升行业社会价值与地位;将充分发挥同盟再担保平台功能消化、处理合作伙伴业务,切实保障合作伙伴的信用、实力,有力促进我国建筑市场的健康、规范发展。

深圳市信安工程担保有限公司为深圳华盟工程再担保有限公司的合作渠道,欢迎广大朋友积极支持保函业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