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项目见索即付独立保函最新受理条件

一、无不良信用记录特级资质企业或上市公司(有二级及以上资质)申请办理工程类履约、预付款独立保函项目,可申请免保证金受理。
二、一级资质无不良信用记录企业、市政类工程履约、预付款独立保函项 ,可申请免保证金受理。
三、二级资质无不良信用记录企业、市政类工程履约、预付款独立保函项目,可申请免保证金受理,但需追加实际控制人反担保措施。
四、若上述申报企业或项目存在异常或不良等情况,公司可根据风险情况要求追加保证金或反担保措施受理。
五、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其他独立保函项目,仍按公司原有关业务受理条件规定执行。
六、本通知自2020年8月25日起申报受理项目开始执行。2020年8月25日前已申报受理审批完毕的项目仍按原审批受理条件执行,不再追溯调整;已申报受理尚未审批完毕的项目,可选择按本通知受理条件申报(具体根据项目情况决定)
七、本通知内容由公司风控部负责解释说明。原已发布文件与本文件内容 不一致的,按本文件执行。

联系人 王月 1581555222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