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保函

旧改资金监管保函

安置房建设紧系民生,做好安置房建设工作一直是城市更新拆迁安置工作的重中之重。

项目实施主体:为保证回迁安置房如期建设,项目实施主体设立回迁安置房建设监管资金专账,该专账资金可分期转入,其中部分资金可由银行保函替代。

担保人:由担保人为项目实施主体向相关政府部门提供的,保证专账资金按回迁安置房项目施工计划及时到位。


广告经营权承包项目保函

发包人将其拥有的广告经营权在约定的经营期间内发包给承包方,承包人按照合同约定向发包人缴纳租金保证金、经营权使用费,由担保人为承包方向发包方提供的,保证承包方在经营承包期内履约按照支付含经营权使用费在内的其他应承担款项的担保。


公共服务采购项目保函

车站保洁服务项目,主要服务内容包括车站站管范围内的卫生清洁,车站除四害、消杀、空气消毒。甲方以考核分数作为支付服务费的标准,按月支付保洁公司服务费。

由担保人为保洁公司向甲方提供的,保证保洁公司在合同期限内依据合同约定开展清洁工作。


物业租赁保函

出租方为房产所有权人,需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完成房产配置、改造装修及消防验收并交付承租方使用。房产交付前,承租方按合同约定向出租方支付押金和一定金额的预付款,同时为保证资金交付后出租方能按时按约履行合同义务,特要求出租方提供对应的预付款保函以保障自身权益。


设备租赁保函

出租人根据承租人对租赁物的特定要求,出资向供货人购买租赁物,并租给承租人使用,承租人则分期向出租人支付租金。由担保人为供货人向出租人提供的,保证供货人按照合同约定履行租赁物交付、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义务。如若供货人违约使承租人遭受到损失,则由担保人履行担保责任。


碳汇交易项目保函

碳汇交易项目保函


关税保函

关税保函是指担保人应申请人的要求向海关出具的保证进口商履行缴纳关税义务的书面文件。在现行的“先放后税,汇总征税”模式下,企业凭有资格的担保人出具的保函向注册地海关办理汇总征税备案,之后企业在进口口岸办理通关手续时即可每月结算并统一向海关支付税款,提高通关效率。


重型设备境外供货保函

境外项目供货保函是指担保人为国内供应商出具的,保证供应商在规定的交货期内在指定的境内港口交付货物。
境外保函为“走出去”的国内企业提供了多元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极大地减轻了企业资金占用,提高资金利用率,助推“一带一路”发展。


售电保函

售电保函是指担保人为售电企业向电网出具的、保证售电企业按照交易中心出具的结算依据,及时足额与电力交易中心结算相关费用的书面文件。

售电公司若未及时结清相关市场结算费用,其所提交的保函将被电网企业用于清算相关欠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