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中国移动银行应答保证金保函

保函出函:仅需要招标文件电子版 营业执照扫描件

出函时间:1-2天

收费:仅收取担保费 不收保证金

保函格式要求

投标保函

保函编号:

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 

本保函作为***有限公司河南移动2022-2023年省****的投标文件而提供的投标保证金保函。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行无条件地、不可撤销地保证本开证行、其继承人和受让人,一旦收到受益人(采购方)提出的就下述任何一种事实的书面通知,立即无追索地向受益人(采购方)支付金额为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保证金:

(1)应答人在采购文件中规定的应答有效期内撤回应答的;

(2)应答人有串通、弄虚作假等行为的;

(3)应答人对其他供应商进行诋毁或恶意投诉的,或者对其他供应商、采购人等采购活动的相关方采取威胁、欺骗等非法手段的;

(4)应答人对采购活动的相关方有行贿或违法违规提供不正当利益行为的;

(5)应答人故意修改采购文件明确列明的技术参数并进行响应的;

(6)成交供应商不与采购人在规定期限内签订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采购人提出附加条件,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递交履约保证金的;

(7)成交供应商未按规定交付采购代理服务费;

(8)采购文件中其他规定。

保函的有效期应在2021年**月**日前有效,并在受益人(采购方)和应答人以及开证行同意延长的有效期内保持有效。受益人(采购方)有权提前终止或解除本保函。

开 立 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行(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                 (签字)

地    址:***

电    话:*****

传    真:*****

开立时间:2021年**月**日

办理中国移动银行应答保证金保函

联系人 王小姐 15815552225

投标保函

欢迎7*24小时询价!

下载本文 中国移动通信投标保函办理.doc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