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贷款天津城市交通改善项目(世行项目编号:P148129) 河北区地铁接驳土建工程国内竞争性招标

世行贷款天津城市交通改善河北区地铁接驳土建工程 国内竞争性招标 招标编号:0701-191030030001 (合同号:B-2)项目 (世行项目编号:P148129)招标文件下载
中华人民共和国世行贷款天津城市交通改善项目(世行项目编号:P148129) 河北区地铁接驳土建工程国内竞争性招标
招标编号:0701-191030030001(合同号:B-2)
招 标 文 件
招标人: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世行贷款项目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本次招标的名称和编号:世行贷款天津城市交通改善项目(世行项目编号:P148129)
本次招标合同的名称、编号和内容:河北区地铁接驳土建工程(合同号:B-2)
本工程为天津城市交通改善项目子项地铁接驳工程二期项目, 根据现状道路结构、周边公共空间情况、节点交通情况和道路交通情况等, 对各站点及周边道路进行改造, 涉及2号线建国道站,3号线金狮桥站、中山路站、铁东路站、北站站, 5号线月牙河站、幸福公园站, 6号线天泰路站、新开河站、 北宁公园站、民权门站等11个地铁站点及48处周边道路, 主要包括道路工程、 交通工程、 公共空间提升工程、 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等。
1. 道路工程:新建道路面积 11859m2, 罩面道路面积53758 m2, 结构补强道路面积92724 m2。
2. 交通工程: 交通标线 15111 m2, 标志牌203个, 隔离栏杆3725m,信号灯杆48个。
3. 公共空间提升工程: 人行道面积 124178 m2, 公园面积64088 m2。
4. 排水工程: 新建或翻修收水井 500座, 整修或抬升检查井2209座.
5. 照明工程: 新建灯杆82基, 电缆3315m。
详见图纸。
项目工期:18个月
资金来源:天津市建委城建资金、世界银行贷款
项目名称:世行贷款天津城市交通改善项目
投标文件的递交地址是:
收件人:唐晓 张天然
地址: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二楼开标室(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79号)
电话号码:022-24538890 010-63348538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是:
(1)日期:2019年9月29日
(2)时间: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址: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二楼开标室(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79号)
开标日期:2019年9月29日
开标时间:上午9:3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

(投标保证金应按照下面的格式由银行出具在银行官方信头纸上,并注明银行的保函号码。
如果投标人是联合体,保函中投标人名称应插入联合体名称,如果在递交投标文件时该联合体尚未在法律上成立,插入联合意向协议中的全体联合体成员的名称。)

受益人: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世行贷款项目管理中心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投标保函编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满足__________(以下简称投标人)响应0701-191030030001号 “投标邀请函”和邀请,参加为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世行贷款项目管理中心实施世行贷款天津城市交通改善项目(世行项目编号:P148129)河北区地铁接驳土建工程(合同号:B-2)的投标需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X行在此无条件地和不可撤销地保证,在收到贵方书面要求后即向你方支付无追索权的人民币伍佰叁拾万元整。该保证对本行、本行的继任人、受让人都具有拘束力。贵方的书面要求应说明以下事项:
(1)投标人在其投标函所述的投标有效期内撤回了其投标文件;或
(2)投标人在其投标函所述的投标有效期内收到业主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后,(i)未能或拒绝与业主签订合同;或(ii) 投标人在其投标函所述的投标有效期内收到业主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后,(i)未能或拒绝与业主签订合同;或(ii)未能或拒绝按照“投标人须知”的规定提交履约保证金和环境-社会-卫生-安全保证金(如果招标文件要求的话)。
本保函在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时失效:
(1)如果该投标人中标,则在我行收到该投标人签署的合同副本和按该投标人旨意而开具给贵方的履约保函副本和环境-社会-卫生-安全保证金(如果招标文件要求的话);
(2)如果该投标人没有中标,则在我行收到贵方发给该投标人关于中标人情况的通知书副本时,或在该投标人的投标有效期届满28天后,以先到者为准。
因此,任何根据本保函提出的付款要求都必须在上述日期前送达我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X行(银行公章)

免保证金办理外资银行贷款项目投标保函,欢迎联系王月 15815552225

世行贷款天津城市交通改善项目(世行项目编号:P148129) 河北区地铁接驳土建工程国内竞争性招标

相关新闻